無國界醫生
2019冠狀病毒病網上分享會

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持續增加,香港每個人的生活無不受到這波疫情的影響,並且深深感受到其所帶來的壓力和不安。在疫情瞬息萬變下,大家要照顧自己和家人,難免會感到焦慮和壓力,而在面對坊間大量的資訊時,亦可能難以消化資訊而不知所措。有見及此,無國界醫生舉辦廣東話和英文場次的網上分享會。

我們的醫生和護士屆時將分享有關2019冠狀病毒病的醫療資訊,以及澄清大眾常見的疑問,包括為什麼有病徵但檢測結果呈陰性,沒有病徵但檢測結果呈陽性、潛伏期期間是否仍能將病毒傳染他人、接種疫苗後進行快速抗原測試會否影響測試結果等;疫情下,大家可能都會感到焦慮和擔心,我們的臨床心理學家則會在現場向大家示範和講解一些應對壓力和焦慮的技巧。


廣東話場次

日期:2022年3月4日(星期五)

時間: 晚上6:30- 7:30

講者: 唐頴思醫生(無國界醫生救援人員)

            劉祉君(無國界醫生臨床心理學家)

英文場次

日期:2022年1月13日

日期:2022年3月6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2:00- 3:00

講者: Ji Nacanaynay (駐香港的無國界醫生護士)

            Velensia Gowanda (無國界醫生臨床心理學家)